F-Scenery

这当然发生在你的脑海里,为什么那就意味着不是真的呢。

© F-Scenery | Powered by LOFTER

HP·重复时代 / 10.禁闭

  幸运的是他们周六就可以摆脱诺伯,不幸的是罗恩的手被诺伯咬了,这使他进了医疗翼。并且查理告知他们周六在哪接头,把诺伯带走的信阴差阳错到了马尔福手里。可是没有时间临时更改计划了,诺伯一天比一天大,为了所有人的安全。

  

  到了周六晚上,她和哥哥、赫敏三个人披上隐身衣就来到了最高的塔楼。等了没多久四把扫帚就停在阳台前,查理的朋友们都好帅,对不起她不是故意犯花痴的,不过波特一家都是颜控这应该众所周知吧。

  

  他们把绳子系好就拖着诺伯的箱子离开了,终于不用再担心别人会发现霍格沃茨有一条龙,这实在是太危险了。但现在他们心里轻松多了,结果下楼时就碰到了马尔福,糟糕,他们把隐身衣落在楼顶了。

  

  “哈,你们三个大半夜不睡觉,在这里打算偷偷的把火龙运出学校对吧?”

  

  “闭嘴,马尔福。”哈利急忙开口,马尔福没有亲眼看见,他们三个到时候只要不承认就好了。

  

  “哈利~你们在这儿!我刚刚看见马尔福鬼鬼祟祟的往这边走……”纳威话说一半才发现,“哦,你们已经抓到他了……”

  

  卡莉正想让纳威别说了,她们原本因为上来的时候带着诺伯,这跟屁虫一个接一个的,几个人嘴也没个把门的,又因为太紧张回来忘记带隐身衣,这buff叠的,LGBT来了都要佩服。

  

  “我想我也抓到了,你说呢,隆巴顿先生?” 不好。

  

  麦格教授清了清嗓子看着他们:“你们都应该给我一个这么晚了不在宿舍的理由,每个人。”

  

  教室里马尔福正说着是看到哈利他们三个人带了条火龙,他跟过来看看情况,纳威表示他是跟着马尔福来的,如果说刚开始抓住孩子们夜游她还只是有些怒气,现在的米勒娃则是特别恼火,居然编出这样的谎话来骗她。

  

  “这么晚了不睡觉,还欺骗教授,你们每个人的行为使你们的学院,丢失了五十分。”

  

  刚说完马尔福就在旁边笑,她只好垮下脸强调了一下,“每个人五十分,马尔福先生。”

  

  马尔福的笑容戛然而止,哈利的嘴角逐渐上扬,等回休息室的路上,他也笑不出来了,他们四个为格兰芬多扣了两百分,他想不出来如果明天珀西发现学院杯里一下丢失了那么多分,会把他们怎么样。

  

  第二天所有人都知道了救世主和她的妹妹、还有隆巴顿、格兰杰使格兰芬多超越斯莱特林夺取学院杯无望。面对许多人的质疑眼神,兄妹两个更是觉得羞愧难当。感受过善意,再来体验恶意,自然会有落差。

  

  艾琪安慰着她的男朋友,有些不可置信,但珀西总算没有去找他们再数落一通,尽管他不懂他的女朋友为什么要打包票这么多分格兰芬多会挣回来的。

  

  赫敏和卡莉在图书馆学习,格兰芬多许多人原本就不太喜欢她,旁边的斯莱特林嘴上吆喝着:什么知识都要来炫耀炫耀的万事通小姐。已经经历过一次了,赫敏拉住了想替她出头的卡莉。

  

  塞德里克当着许多人的面在她们旁边坐下,她想起来上次医疗翼出来后她给塞德里克写了信约他当面给圣诞礼物来着,因为诺伯的事把最近的她忙得团团转,不管如何都是她的错。

  

  “还好吗?女士们?”他的语气仿佛在询问今天天气不错对吧,让人轻松。

  

  “他是来找你的吧,那我先回休息室了,这次作业需要查的资料我都看过了。”赫敏看了眼卡莉,又回答着塞德里克,“好得很,我回避了。”

  

  “格兰芬多许多人都不理我们了,大家都希望我们能打破斯莱特林的连冠,这次格兰芬多超过斯莱特林拿到学院杯是没希望了。”她趴在桌子上叹着气,艾琪早过所有人安慰她,但是她和哥哥还是非常自责。

  

  “如果你很愧疚的话,事情已经发生了,那应该想想怎么把丢掉的分加回来。”

  

  “有道理,我会努力的。”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盒子,包装的很精美,打开后里面是一块手表。

  

  “这是我托表哥在麻瓜世界买的,我用魔法稍微修改了一些地方,考虑到麻瓜的电子产品进入霍格沃茨会失效,所以它需要你施法保持动力。”

  

  塞德里克接过手表,“麻瓜产品,谢谢你卡莉娜,C·D,这里面还镶了我的名字,我很喜欢。”

  

  “你没失望就好。”

  

  接下来的赫敏课堂上更加积极表现,力争早日挣回格兰芬多因为他们丢失的分数。斯内普在课堂上少见地没有为难赫敏,甚至因为她积极表现的样子给格兰芬多加了十分,这属实惊掉了不少学生的下巴。

  

  临近考试前哈利不仅发现了斯内普威胁奇洛教授,四人还迎来了上次夜游被抓住的另一个惩罚:禁闭。

  

  “噢,所以今天晚上就是你们关禁闭的日子?我可以一起去吗?”艾琪看到了猫头鹰带来的纸条,上面的信上写着今天十一点去门厅找费尔奇。

  

  “如果你真的想的话,不过我不知道关禁闭可不可以有陪同人员。”

  

  “不,卡莉娜,艾琪不会去的,我替她向你抱歉,我不会让她那么晚还不睡觉的。”珀西一脸正经地拒绝,去上赶着被惩罚?艾琪总是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话别说这么满,珀西,我不睡觉也不会让你知道的。”要知道她偶尔和双子夜游,这叫霍格沃茨的冒险之旅。


  “没事的,她本来也不需要去,我们应该道歉才是,这个禁闭是我们应得的。”

  

  晚上十一点他们和马尔福被费尔奇带到了海格的小屋。纳威被费尔奇路上说的话吓到了,卡莉安慰着他,这是不可能的,连在麻瓜世界都是不可以这样体罚学生的。海格现在带着他们前往禁林,去之前马尔福已经闹过一次了,他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嚣张,刚刚的他看起来胆小极了。

  

  找到受伤的独角兽,他们主线任务好像很简单,原本是纳威和马尔福一组,可是马尔福吓唬纳威,纳威被吓到的时候发出了火花信号,动静并不小,海格表示说不定打草惊蛇了。

  

  还把分组换了,赫敏和纳威跟着海格,哈利和卡莉和马尔福一组了,海格还偷偷在兄妹俩耳边说:“我听说你教训马尔福的事了,干的真棒,哈利,马尔福想吓唬你们两个肯定不可能,出发继续找吧。”

  

  卡莉和哥哥在前面,马尔福和牵着牙牙在后面慢悠悠地走,已经过了有半个小时了,他们肯定走到了禁林深处,路越来越窄,穿过一小片草丛,他们顺着血迹在前面的空地上看到了受伤的独角兽,一动不动,好像早已死去了。

  

  他们正想上前查看一下到底什么情况,一个带着兜帽穿着黑袍的身影出现在独角兽一旁,俯下身喝着它的血。似乎是反应过来,马尔福大吼一声脚底生风地跑了,牙牙也是。

  

  那个黑影看见他们了,他们被吓得一动不能动,感觉到哥哥拉紧了自己的手,他们似乎是石像,有那么一瞬,她觉得这个黑影也会吃掉他们两个。

  

  她忽然觉得脑袋很痛,好像每一道记忆都闪现出来了,她经历过的,还有那些她没经历过的,当她承受不了时,就晕了过去。

  

  不敢相信,她在躺在了医疗翼,这次邓布利多校长还专门来看她了,白发苍苍的老人比开学典礼上更加和蔼。

  

  “卡莉娜,你真是和以前一样。庞弗雷夫人说你今天下午就可以出院了。”他说着女孩不能理解的话,“要来点柠檬雪宝吗?”

  

  “谢谢,先生。”邓布利多校长对她笑了笑就离开了。

  

  中午艾琪还给她带了饭,哥哥下午还有课,所以来不了,不过他给卡莉带了话,一定要好好休息。

  

  塞德里克也来看她了,“卡莉娜,我下午没课,就过来了,庞弗雷夫人说你可以出院了,我陪你回休息室吧。”

  

  “谢谢你,塞德里克。”事实上,庞弗雷夫人说,她有些用脑过度了,希望这并不会影响她的考试。

  

  “我很担心你,你有没有好好吃饭,珀西女朋友和我说是因为你昨天被罚去禁林关禁闭才这样的。”

  

  她和塞德里克出了医疗翼,“是的,我们当时见到了一个黑影,我和哥哥被吓得不敢动,后来我就晕过去了。”

  

  “奇洛教授。”

  

  “波特小姐,听说你又进医疗翼了,我本来想来看望你,看来不需要了。”奇洛教授古怪地朝塞德里克又说道:“麻烦你把她送回去了,迪戈里先生。”

  

  “是的,放心吧,教授。”

  

  她一直在公共休息室等哥哥他们下课,刚到的时候艾琪和韦斯莱双子也在这里,一副势在必得的神情,问是不是迪戈里把她送回来的。得到肯定地回答后又朝双子索要铜纳特,绝对是拿她打赌了。

评论(2)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