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enery

这当然发生在你的脑海里,为什么那就意味着不是真的呢。

© F-Scenery | Powered by LOFTER

祖国人的团宠妹妹 7.休伊是杀人犯?

   “嗨,伊拉,是我深海,我现在桑达斯基,我很想你,如果你听到这则留言,给我回电好吗?请让我知道你没有忘记我。”桑达斯基?简直糟透了,小房间,每个月工资只有两千三百美元,神啊,不用巡逻就代表着他没有曝光机会,这样下去整个美国都会忘记他的,忘记深海。

  

  九十九楼的会议室,哥哥发了简讯让所有人集合,我和玄色居然不是最晚到的,最快的火车头姗姗来迟,“发生什么事了?”

  

  “我想你们了,看到你们让我很开心,坐下吧,兄弟。”他拍了拍火车头的肩膀。“事实上,我们好像很久没有用心的聊一聊了,一点批评,或者来点严厉的爱?”

  

  “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梅芙贯彻慵懒的女王属性。

  

  我掰着玄色的手指头数数,批评?肯定跟我们两个没关系,哥哥才不会批评玄色,更舍不得凶我。

  

  “意思你,你们当中有些人有点不对劲,不稳定、不可靠、不积极。”fine,他沿着星光、火车头、梅芙的椅子走过去,就差点名道姓了。“没有你,玄色,你做得一直很好。也不是你,伊拉,很棒,我看到你房间的乐高了,下次可以买个我的来让我拼,你懂的,家庭时间。”

  

  “但是其他人,我有点失望,你们必须关注大局,伙计们,敌人正在发起攻势,而我们呢?”哥哥摊手,“我们甚至不是超级七人队了。我的意思是,我们只剩五个人,玄色还要照顾伊拉。”

  

  哥哥说着他知道原因了,然后遥控打开屏幕,我有点惊讶,“休伊?”

  

  星光更震惊,她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这是个玩笑吗?为什么上面是休伊的照片?”

  

  “我还是不懂你的意思,这个家伙是谁?”梅芙一直在开小差吗,和我一样。

  

   “他叫休伊·坎贝尔,他在和星光发展,不幸的是,他是杀死透明人的那伙人之一,威胁伊兹奇尔、魔爪女、以及胁迫梅兹墨。”

  

  “魔爪女???”听到熟人名字火车头很吃惊。

  

  “我在撒玛利亚拥抱会上见过他,不知道是什么途径,他还认识伊拉。”他有些头疼,如果让他抓到这伙人他绝对不会让他们好过。

  

  “别担心哥哥,他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

  

  “噢,甜心,我当然要担心你,你是我的妹妹。事实上,我更害怕已经有人向他透露了你的身份。”

  

  “不不不,这简直是疯了。”星光连忙摆手,她感觉出来,祖国人这是在暗指她,在座只有她知道伊拉的身份,又认识休伊。

  

  祖国人转头看向她:“星光,棍子和石头都不能打断我的骨头,但是词语…”

  

  “不,先生,我道歉,休伊他不是那样的人。我的意思是,休伊为什么要这么做?”

  

  “好问题,火车头,轮到你了。”

  

  火车头突然被点名,简直一脸茫然,等哥哥把照片拉远,和休伊握手的正是火车头。

  

  “shit,我知道这家伙。”

  

  在哥哥直指休伊有帮手时,星光直接站起来否认,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害怕,但这明显过激了,这简直让哥哥更加确定。

  

  “如果你在我的位置,你会如何想这件事,怎么处理你自己?”我看着星光快要哭的样子,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参与哥哥说的这些指控。

  

  我没有透视眼,也不是测谎仪,如果星光真的参与了呢,我们谁来承担七人组里有卧底的后果?该不该求情?玄色拉着我的手摇头。

  

  不过梅芙站起来了,还让哥哥离星光远点,喔~星光被休伊耍了?女孩们的感情总是受到欺骗。星光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当然有,她是美国最性感的打击犯罪者。

  

  看起来哥哥还喜欢着梅芙,他们交谈完了,星光逃过一劫,哥哥让大家解散。

  

  “不包括你,伊拉。”哥哥表示玄色也需要离开。

  

  不让玄色陪我,看起来是有一些秘密。“ok,接下来的才是大事对吗?”

  

  “我要带你去见沃格鲍姆博士,他是我们兄妹的…怎么形容?创造者?”

  

  我们到了一个很大的庄园,看起来这个沃格鲍姆博士退休生活过得不错,还在喂着他的狗。

  

  “Surprise,我想着来看看你,和我的妹妹,这是伊拉,伊拉,这就是沃格鲍姆博士。”

  

  博士看着我的眼神里有种慈爱,为什么和看哥哥的眼神不一样?“我知道她,嗨,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埃德加一定有好好照顾你。”

  

  “谢谢,某种意义上,他是一个很好的父亲。”他确实做到了父亲的角色,给予足够的爱和理解,物质方面也非常超前。

  

  不过哥哥没有让我继续参与他们接下来的谈话内容,我坐在外面替博士看着这些德国牧羊犬。这也是博士的实验对象?真惨啊。

  

  ……

  

  “母亲不在身边,长大的实验对象会变得暴戾,充满攻击性、仇恨,你原本应该在一个圆满的家庭里成长,而不是在冰冷地实验室长大。”

  

  “是吗?但我现在很好。”祖国人眨着眼睛,这话并非发自内心,但在家人方面来说,他想他是个好哥哥。

  

  “每当我想到你经历的那些,以及你现在对其他人能做的,噢~我很抱歉。我们培育了伊拉,你是超能力者的结合,她是超能力者和女巫的结合,万幸她没有超能力,埃德加先生收养了她,她看起来非常棒,我很为她高兴。”

  

  他觉得这很可笑,在他从实验室被当成小白鼠养大后到现在吗,才来道歉?“我不需要你的道歉,伊拉有我这个哥哥过得当然很好,你现在来忏悔这些?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宽恕?不,太少也太晚了。还是感激?”

  

  “约翰,我并不想得到什么,我只是在为我的错误道歉。”

  

  他不是错误,昂起头看向对面的老人,“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超级英雄。”

  

  “不,你是我最伟大的失败。”

  

  ……

  

  哥哥出来就带我回沃特了,“你们讨论了什么,你简直像听了一场感恩演讲。”

  

  他依旧带着一副要哭的神情,“甜心,我会永远是你的哥哥,你是我唯一的亲人。”

  

  “当然,这个话题我们上次已经讨论过了。还有,刚刚玛德琳给我打电话说有大事需要你,希望你能赶紧过去。”

  

  期间我还看到了深海的留言,给他打了电话过去,告诉他我没忘记他,我怎么可能忘记,他可是可以和所有水生动物讲话,简直是语言大师。

  

  话说不同的种类会讲同一种鱼语吗?如果答案是no的话,深海不当超级英雄也可以去当科学家发明翻译器了吧,这样应该可以避免一些鲨鱼烂片里那么多人最后总是被吃的只剩下主角团。

  

  但是深海好像并不孤单吧,我听到电话那个有个女的在哼唧,我想他们在sex?不论如何,反正我把电话挂了,我可没有旁听的癖好。

  

  第七章完。

  

  小剧场:


伊拉:不准和女孩搭讪!


玄色:....


伊拉:你是不是早就有这个想法?


玄色:【不搭讪。】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