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enery

这当然发生在你的脑海里,为什么那就意味着不是真的呢。

© F-Scenery | Powered by LOFTER

祖国人的团宠妹妹 8.危机解除

   美国国务卿正在和玛德琳谈条件,哥哥捣毁了一个伊斯兰的恐怖组织,在那里发现了这群人在研制五号化合物,哇哦,还真是科技使人进步。

  

  对方最终还是同意了让五号化合物保密并且不追究沃特公司欺骗大众的行为,玛德琳真是个优秀的人,对吗,她总能解决问题。

  

  我和火车头在购物中心瞎晃悠,因为昨天的事情,他知道了休伊也是威胁魔爪女的人,不过他去休伊家里,被埋伏的超能力者打断了腿。万幸我没有在现场,听说梅芙说他的骨头都露出来了。

  

  他现在又对着店里的鞋子悲伤春秋,墙上这双是品牌方和冲击波的形象做的联名款,额,我承认上面的广告语很伤人(最快的人,最快的鞋),我能理解他了。

  

  “我能帮到你吗?”

  

  “我只是在顺便看看。”这个人好像真的是随便看看。

  

  “这真好笑,因为你看起来只是在看我,你知道我是火车头,对吗?”哇哦,他发起火来还挺有个性的,不过他这是在找茬吧。

  

  对面大叔一本正经地说出:“是的,而我是祖国人。”

  

  ok,每个人都是阿美莉卡的英雄,但是祖国人只有一个,他这句话结合语境,让哥哥好像是一个笑话,“嘿,他真的是火车头,你可不是真正的祖国人。”

  

  “伙计,把镜头对准火车头和他女朋友。”店里的两个男孩好像认出他了,大叔也和火车头道了歉。

  

  “等等,现在你知道我是火车头,就万事大吉了?”我和火车头听着对方继续道着歉,实际上他的道歉没有诚意,但有人在拍摄,火车头还在发火的样子上镜会给他带来非议的。

  

  “够了,火车头,我们该走了。”我拉着他出了店里,还得向里面的人道歉,“说真的,说不定那个人把你当偶像才看你呢。魔爪女死后你确实有点暴躁了。”

  

  “我只是…只是很想她,她是第一个关心我的身体,想了解我内心的女人,大家都喜欢我的速度,她是一个很好的女人,我很想她。”如果休伊那伙人没有威胁她,那个成人注射五号实验也就不会被发现,祖国人也就不会让自己杀了她了,休伊……

  

  “喔~你们感情真好,你让我想起来我还有瓶白鲜香精,对你的伤很有用。”我回房间就找了很久才找到它。

  

  这还是在伊法魔尼的时候和克里斯一起制作的了。我和克里斯不对付全校都知道,魔药老师喜欢看热闹,所以我在校七年里,魔药课上的搭档一直都是克里斯,那个妈妈是美国魔法部麻瓜记忆注销副部长的克里斯?去他的。我把这个交给火车头以后就去参加今天的晚会了。

  

  玄色今天就是被父亲叫走了,直到晚会上他才出现,他每个月总有几天会消失,我找到他的时候他还在弹钢琴呢,帅爆了,他一直都是这么优秀。伊法魔尼可不会教学生弹钢琴,我就是安静地坐他旁边,看男朋友散发魅力而已。

  

  今天在店里那两个男孩拍的视频冲上了热门,不仅因为火车头当众发火,还有我,被传成了他女朋友,他是丧偶,我伴侣可健在。

  

  等公司发现这个问题,我已经被扒出是沃特的签约网红了,ins还涨了不少粉,留言不是说羡慕我就是骂我的。公关部直接强势声明,我和火车头只是好朋友,火车头受伤,我作为朋友陪他随便逛逛散散心,这确实是真的。

  

  我把这件事和玄色说的时候,他看起来不太高兴,火车头是我男朋友?虽然我男朋友也是黑人,但他叫厄文,不叫雷吉。我可不想甜心男友生太多气,提点别的事转移他注意力。 

  

  “宝贝,你猜哥哥刚刚去找谁了?”这场晚会是庆祝沃特和五角大楼达成合作,玛德琳还得到了机会,将来等父亲退休,或许她就是沃特的掌权人。

  

  【斯蒂威尔。】

  

  “猜对了,我想他们现在正需要一些时间来过二人世界呢,喝完这杯白兰地,我们也应该去过一下二人世界。”哥哥眼睛里全都是玛德琳,根本看不到我,这都是我从侍者手里拿的第六杯酒了,它可真烈,就像我以前追到玄色的时候,他也很烈。

  

  【埃德加先生等会儿还有事找我,我暂时不能离开晚会。】

  

  “好吧,没事,我等会儿会自己回去的。反正就在沃特,能出什么事。”我又拿了一杯酒,端着它下了电梯,我走得很稳,不用担心,真的不用。

  

  噢,这不是刚刚在和星光聊天的那个少校吗,长得还挺俊,星光眼神这不是没问题吗,看来受过情伤以后就能成长了。

  

  “女士,需要我送你回家吗?”这个少校怎么还跟踪我?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松开,我要去酒吧狂欢,我不回家。”才不回家呢,纽约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这会儿我已经离开公司了。“Taxi!”

  

  “放开她。”

  

  克里斯?他也跟踪我?他不用工作的吗,这么晚了还在外面瞎晃悠?男生打架就算了,他打不过对方,还作弊,用魔咒把人家击晕了,真不要脸。

  

  “真丢人,打不过别人还要装英雄。”嘲讽成功,他气得脸都绿了。

  

  “伊拉·斯塔尔,我可是在救你。”

  

  “我可不需要你救,你跟他一样,都是在跟踪我,亏你妈妈还是麻瓜记忆注销部的呢,你还能忘记给他施一忘皆空。”

  

  “一忘皆空。”他对少校施完就转过头来想追上我。

  

  我刚坐上出租,他就打开了另一边的车门,“我要去酒吧,你跟过来干什么?”

  

  “我也去酒吧,顺风车。”

  

  “哇~你还知道顺风车啊少爷,你真棒~”我是真的在夸他,学校里的时候,他身边的马屁精不都是这么追捧他的吗。

  

  “喂,你这话什么意……”自己还没说完旁边的脑袋就靠到他肩膀上了,她身上都是酒气,不知道喝了多少酒。他只能让司机转头去了自己家,他才不会让她去酒店。

  

  第八章完。

  

  小剧场:

  

玄色:【火车头是你男朋友,那我是什么?】

  

伊拉:去他的,你才是我的宝贝男朋友。

  

玄色:……

  

伊拉:啵啵啵啵,别生气了。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